Monday, July 20, 2009

安全感呢??


是我的问题吗??
好不习惯和这样的和他相处
虽然距离不远,可是感觉真的好遥远
因着他的冷漠,当他静下来
让我感觉毫无安全感,甚至感觉陌生
感觉自己好像也渐渐退步彼此的距离
我退缩了,我感觉不到了
我想把自己抱紧,我的心突然觉得好酸
好像伤害的感觉,有点刺刺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我吃不消
我告诉天父....
那段时间,真的不想和他说话
我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吗?
应该就这样停止吗?
在睡前,紧紧抱着枕头,缩成一团了,眼泪也滑了
当我静下来时,虽然让他也感觉不好
我的心情我却不了解,更何况是他呢?
那时可以感觉他疲倦了,和还有事在忙,在想...
但我的情绪因着他这样的冷漠,引起我的恐惧也来了。

人都是很善变的,他会不会都是那样善变的呢?
人心测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