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转变的情况


这几天的心情有好多种,起起伏伏的
失落的,开心的统统都有。
我的骨的问题,好像有点恶化了,右脚的小腿没什么力。
一个坏的迹象转变

回到家乡了,是个能让我休息的地方,是否也能把问题都在此忘了呢?
二哥从法国回来,买了好几件衣给我,名牌的哦! 我有机会穿用名牌物品都托有他们。
哥哥难过,可是我却不知怎样给他安慰,他觉得好事都不会发生在他身上,觉得做到不够好。
可是我想,那我呢?不是更糟吗?
他会待在本国工作了,可是却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的环境,真的很落后。可是别无选择。
唉...可怜的是要驾车将近7个小时。
这个转变让我没有车用了,好难过哦,要搭车行路了。
对我而言,好像失去一对脚,不能驾着车到处溜了。
上帝爸爸啊!!我要车哦!
在有车的时候,我真的学会了很多。起码我认识了一些kl 的路,提升我的方向感。在KL只有在车,使我唯一能让我发泄我的情绪的空间。



一个感动的爱情故事
原本不想要跨出取的那个界限,已经出了
可是早已知道结局了,为什么还要再编故事内容?
开始乱了,当男生牵着女生的手时候,女生真的慌了。
女生已经告诉他所有的问题,他不相信,可是到再讨论的时候,男的也慌了
女生的内心的伤痕突然痛起来,在通话的时候,忍不住,女生哭了。
心中的恐惧令女生发抖
另一方面他慌了,男生怕为他掉的泪,不让最爱的女生为他受伤,他的心很痛,真的能够体会。
他的痴心,女生真的未曾见过,未曾想过,竟然会发生自己的身上。
好长的9 年。在一起的情侣也未必有
爱一个人默默守候9 年那么长,真的好少好少有这样的人。
看见心爱的女生却不能拥有时,或跟别的人一起那种的心酸是多么的痛。
男生所受的委屈,却没人知道。
不忍心再亲手把爱的人送出的男生。他有机会了,可是男生要改变才能和爱的女生在一起。
男生愿意吗?
他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可是他会不会轻易的放手...
期待看看这段的爱情故事的结局会转变到怎样的??

每时每刻都在改变

当转变的每一刻,是否已经做准备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