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要为你所看见的,献上感恩

以上这句话....我在学习中
现在我面临这个人生的考试了
我能真正的过这一个考验吗?
唉~
我的计划是不是就这样破灭了呢?
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
好想告诉他们,好想哭啊!
可是,他们会觉得我无用吗?
我又在躲避了吗?

我需要钱啊!!!
我的脸又长出痘痘了!!
我的天父啊!!


今天探访中风 的外婆,看见她,让我感觉真有点心酸
前几个星期才看见好好的外婆,突然中风,半边就不能动了,不能说话。
外婆是我一个很敬爱的婆婆。从妈妈的口中就晓得外婆的优点。
她真得很棒,她没有为她所没有的埋怨,却感恩她所有的。
可是今天看见她,她却不能动。我叫她,她也没有给我什么反应的
员工也过来向她说话,告诉她,我是她孙女,常来接她逛逛带她去吃东西的
她却没有反应,我们还讲出她平时爱唱的山歌,她也没有特别的反应。
我真的心好酸,眼泪也在旁边,忍着,我就一直和外婆说话,看着她
我感恩我曾有机会服侍她,我也有尽做身为孙女可以做的事。
可是我怀念外婆唱山歌的日子,叫着我的名字,叫我是娇娇女....
从表姐的口 中得知原来她特地不要看我们的,因为不要让我们看到他这 样子。
她已经这样子了,还顾虑我们的感受。
我学习外婆的品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