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流泪手心

感觉乱了
他是不是慢慢的取代他在我在我心里的位置?
当看见彩虹的那一刻,我想告诉的是他了
当他突然牵着我的手时
我突然萎缩
好怕好怕,这个感觉
怕再次的伤害,冷漠的对待
是不是他一时的冲动呢?
他的手抓着我蛮紧,像是怕我走掉那样
我的手和心都萎缩起来了,我好像把自己都卷起来了。
可是感觉他一步一步靠近我,相似告诉我,他可以保护我
我的泪也掉了...为什么?怀疑?
从那件事后,我都控制我的情绪,告诉自己别再为他流泪
他好像在我手心写了一些“信息”,可是我不明
可是有很多时候,情绪一来,我总是一个人撑着,也有撑不了的时候,我一个人也哭了
当靠着他时,我却在旁边流泪了。因为我感觉我很怕,我累了,我无能了,想问他,“你知道吗?你能撑撑我吗?”
他告诉我了,他只知道好想好好的照顾我,疼我,不让我一个人

这些话听得很多,当一次的一次经历,我感觉我真的没有信心了
而那眼泪是说我不想再被伤害了,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坚强的

1 comment:

  1. 放开过去吧。
    其实感情中不只伤害, 还有好多好多。
    与其只记住那些痛苦的回忆,不如记着曾进开心的。
    那会活得好一些。
    给自己机会吧,让真正疼你的人爱惜你。
    别活在阴影当下啊,生活要充满阳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