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也很想他 那时我们总有好多话
什么事都可以讲 我的爱情比你早
却一直放在心上 后来你们之间的变化
我不想再多说话 经过了相遇和挣扎
我还是无法将他放下那是多久后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
在那个时候 是否也爱着他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
他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我少了尴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思念却很长
还记得 那年我们曾许下的愿望 星星骗了我们
我们却因此上了一课
成长必修的学分

因此

只能低著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
渐渐变空白 把他当作个 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
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装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 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 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亲吻我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
我想起了我们平静的分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每一个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交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 没有
越是没有你 越是 心痛
我想起了遇见你的时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 想起当时你怀里的颤抖
似乎那么害怕失去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 都没有
当你离开 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