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冷热的边界

冷莫的关系,和热情的关系,无情的关系
哪个会比较好呢?
这些都曾体会过了
是不是要学习看开了呢?应该要放手了呢?不要再执著些什么呢?

以为回到熟悉的地方也是一个能我解脱压力,一个安息处
但 现实并不是我所想象的
期望变了失望了
原本温馨的早餐,变了各吃东西

每个人都有他的各自的问题,可是对于你身边的亲人
你是否有用心去倾听他们的心事?
我知道我做到不够好
因为我也有时候在逃避,我逃避她会唠叨我还是她所带来的压力
可是我有时真感觉他的难过,感觉她被我们忽视了
我心疼我和亲人的关系有个口

我感恩我和朋友之间有座桥
遇到问题时,身边的姐妹总是撑我,陪我一起面对
那种友情的热诚,我珍惜
我感恩有他的包容,他总是默默地在付出
我不想他成为伤害他的,我不想对他不公平
我的压力多多少少都因为他,吃不消

冷和热的阶段,到底几时才能把此融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