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爱的改变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 事情已经改变了局面


一年前的今天处在同一个区
那天的下午 依然记得那个温度从热情的转变成冷冻的
天空也响起了阵阵雷声
那天我的天空是灰暗的 乌云满天 天天下雨
那天是雨季的开始 雨季将近了两三个月
而热情的笑容却转换变了 无情的沮丧和眼泪

那个阳光的笑脸,消失了好一段时间
要看见那道光 是多么难的事
人人都尝试把蜡烛光带进来
那些光是多么的微弱

那段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躲在那个黑洞里 活在假象
那个是刻骨铭心的回忆
那时体会到人间有情的温馨

阳光重现
雨后的彩虹 依然存在
再怎样的天灾 还是有平息的

一年后
回到那个地区
看见不同的景色
不同的气候 不同的心情
不是一个孤单的背影
不是雨季的来临
不需要进入那个黑洞

今天是晴天
阳光普照
七彩的快乐把孤单的灰色取代了
真爱幸福氧气围绕着
来自天父,家,教会,朋友 当然少不了点缀色彩的他

我爱你们
你们的陪伴是我的力量
我常感恩有你们在我身边扶持我
不然现在的我,不知沦落到怎样
也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永不会忘记
去年的暴风雨,差点把我打倒
可是那暴风雨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失败例子
失败后,也得胜了!
我真的很受到疼爱

特别谢谢至爱的妈妈和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