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红酒里的泪

好像我都让他们曾压力...
我真的那么的难相处? 我的要求高?

原来把感情添加色彩是多余
我的想法都是错
我的惊喜,我的主意都是多来的

我有我的问题
我应该要学会接受别人所给我的,
我的拒绝让他失去信心,让他难过

我到底是不是都做错了?
对不起,我没有看到我所做错的

红酒喝着喝着让我感觉苦涩
泪水也掉进去了.....

1 comment:

  1. gal..you was in bad mood last night..why u din tel me last night...tonight go back and find you k..stay strong..wait m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