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复刻回忆

一年复一年
年尾了,最近都会想起我重年头到年尾我经历些什么
如果一颜色来代表的话-
颜色填上了原本白色的时段

红色- 代表我上一段让我爱的感情,算激情吗?
也许吧,那感情让我真的很投入
黄色呢? 前一阵子,我很害怕黄昏的到来,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也许害怕黑夜的来临,害怕寂寞。
现在的我,却开始欣赏黄昏的来临,因为可以看见夕阳的景色,也是在一天忙碌后让我休息时刻。
灰色- 是我失恋期,那个时期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时段,那时对我来说很难过,整个人都灰暗了。
同时我也要接受一个丑陋的事实,甚至对男生有点负面的观念。
灰色再加到暗些就变黑色...

在最黑的夜晚,依然会有天亮的时候,期待白蓝天出现
在期待蓝天的出现是要经历很多,我要学的原来这么多

我的学业,一向来都不标青,只是选择刚刚好的,我的创意也不会很好,
但天父告诉我,我所想的是错的,在学业上他让我经历当我依靠他时,我也能的。
我的爱情,那段感情让我完全投入时,我向人公开时,却是分离的时候。那段我学到了我把焦点放错了,我的第一位是他,而不是天父。
那段的感情的分离后让我学了很多,让我知道我该如何经营我新恋情,独立了些,更会搞惊喜,人也变美了。
这样我要告诉他,我没有他,不代表我没有了全部,他给我的伤害,让我变得更好。
我很欣慰的是,很多人告诉我,我变了,我成长了。比他所现在做的选择好很多,是他的损失。

蓝色=蓝天,在疗程中,出现了他的支持
他让我相信有分别,我依然是很好的。这一路来他陪着我,爱着我。
他真的比我想象的好。我感恩我和他都在同一个信仰当中,相信天父为我们准备幸福路途。
蓝天的同时也许会有雷,有雨。他没有离弃我。
他比我想象中勇敢。
蓝天里,当然也少不了与我一起度过的战友!我很庆幸有他们!有他们在我的生活加上乐趣。

一年里,我的成长记录表,记录着起起落落的记号
我学习在我的弱点加把劲!我学习看我所有的!

2010 年!我要再次出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