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对不起,对你不公平了

其实,他所做的,他没有错,可是我因那件事我吃醋了吗?
有意无意看见了一些的信息,心里的疤痕突然被醋挑了起来。
我情不自禁下,我有点闹情绪了。
从那刻心情不再是那么的自然了,就算笑也只不过挂上去的。
那刻的我清楚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他在我心里是有一定的位置了,可是我却又再次对他不公平了。
因为我依然带着我上次的阴影。我绝对不是拿他和之前的ex比较,而我怕的是事情。
其实我相信他的人格。可是对于上次的事,让我提醒作出防范。
我再次的又把自己萎缩起来了,我开始想要冷漠对待。
我的阴影让我们的心都感到刺痛了,抱歉...非常抱歉
他对我的称呼和他对他前女友一样。我疑惑当他叫我的时候会不会是我呢?
我应该清楚知道现在和过去,可是我却控制不了我的思绪。
为什么我会疑惑这一切呢?
有时我疑惑他在我心里的位置是否是完全已经取代了呢?
我是否对他不公平呢?我好怕我伤害了他,和被伤害了。
好怕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